自助网上立案,http://my.e-court.gov.cn:8090/login?fy=750

庭审直播,http://jlgy.sifayun.com/

裁判文书,http://wenshu.court.gov.cn/

电子档案查看、借阅方法,联系电话0438-5852022

 

吉林微法院使用手册

  实名认证(手机端)

1. 您进入吉林微法院主页后,点击【我要立案】,弹出立案对话框,点击【审判立案】。

2. 2点击【同意,开始认证】后,开始进实名认证相关操作。

3.输入您的姓名及身份证号,然后,点击【同意,确认身份信息】。

 4.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后,点击后方的【获取验证码】,等待系统发送短信至您的手机号中。

5.将短信中的验证码输入完成后,点击【验证】。

6.同意协议,点击【下一步】。

 7.在系统弹出的提示页面,点击【继续】,继续人脸识别的操作。

8. 将您的脸对准手机屏幕,让系统进行人脸识别,并将人脸和您的身份信息进行匹配。

 9.识别成功后,系统提示您接下来进行签名操作,您阅读完成微法院告知书后,点击下方的【同意并签名】。

10. 签名之前,系统会给出相关提示,为确保您签名的完整性及可用性,您需要将手机横置进行签名,如果您已知晓此提示信息,点击下方的【我 已知晓】,即可进入手机签名操作。

11.在手机屏幕上签上您的姓名,确认您的签名无误后,点击【提交】,并在弹出的提示页面,点击【确定】即可。

12. 此时,系统会提示您已经完成身份认证的操作,点击“返回首页,”即可以返回首页进行立案相关操作。(立案操作详见立案篇)